暴雪瘫欧陆 女神卡卡也遭殃(图)


大雪导致英国伦敦希斯洛机场航班大乱,机场大厅20日挤满受困乘客,许多人只能打地铺苦等班机。

欧洲近日大雪肆虐,陆空交通严重受阻,许多旅客受困机场,耶诞假期泡汤。

欧洲最繁忙的伦敦希斯洛(Heathrow)机场只有几个航班正常起飞,巴黎与法兰克福等主要机场的三分之一航班都因天候不佳而取消。连结英国、法国与比利时的欧洲之星火车严重误点,法国与比利时之间的火车、德国柏林的火车都无法正常发班。

英国、法国与德国是雪灾最严重的地区,气象预报指出,这样的天气会持续一周。除此之外,北欧部分地区气温下探摄氏零下20度,道路因风雪不断而结冰。

英国的白金汉郡创下零下19.6度最低温,北爱尔兰的泰龙郡也出现零下18度低温。气象预报指出,南部出现5至10公分的积雪,未来可能累积到10公分以上。

英国旅游业者表示,本周航班会继续因气候不佳取消或延后,可能会对许多旅客造成更多困扰。

巴黎不断下雪,对驾驶造成严重影响,重型货车也不准在主要道路上行驶。原订19日在巴黎开唱的女神卡卡,因载送器材的卡车无法抵达巴黎而将演唱会延期。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