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署警告消费者勿食用奶油糖球(图)

Butter Ball Candy(图片由CDPH提供)

(看中国编译报道)美国加州公共卫生署(CDPH)主任马克•霍顿医生,在12月13日的新闻公告中提醒消费者,不要食用日本进口的“奶油糖球”。此种糖果经CDPH检测发现,含铅量为0.16 parts per million,超过加州规定的可接受量(0.10 ppm)。霍顿医生建议,购买了这种糖果的消费者,请立即丢掉。

这种“奶油糖球”是由位于Torrance的Mitsuwa Corporation公司批发,日本进口。Mitsuwa公司已经发出召回通告,并与CDPH合作确保将此类糖果从市场上清除。
 
“奶油糖球”是一种硬糖果,橘黄色塑料袋包装,上下有两道橘黄色横条,袋面写有日文字样和“Butter Ball”英文字,和“Tasteful & Good Flavor”字样。在其左上角有一个红圈白环内写有“Nisshin”字样。每粒糖果分别包装。

加州公共卫生署建议,食用过这种糖果的孕妇和孩子,应立即请教医生,以确定是否需要医疗检查。
 
如有发现这类糖果的出售,请拨打CDPH热线(800)495-3232。
预了解更多详情,请上网查询:
http://www.cdph.ca.gov/healthinfo/discond/Pages/CLPPBChildrenAtRisk.aspx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