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拍戏 爱女探班牙牙学语惹人爱(组图)

 

2010年12月5日讯,浙江横店,12月1日,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在横秦王宫景区热拍。台湾女艺人张庭复出扮演武则天,明道则在其中扮演一对孪生兄弟。这次拍戏张庭的宝贝女儿也出现在现场。

 


张庭低调复出 扮演青年武则天

片场小憩,角落远远看见一位衣着华丽,举止得体的女演员,她就是台湾女艺人张庭,因为外型清秀,拥有甜美无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招牌式的酒窝被星探看中,从此踏入演视圈,并迅速成为台湾的化妆品广告女王。自从饰演了《绝色双娇》里活泼可爱的芊芊后,在大陆的人气一路高涨。

 

 

 

作为剧中最为重要,也一向被观众所熟知的历史人物“武媚娘”(青年时期的武则天),据制片方透露,于正在创作“武媚娘”这个人物的时候,有意让她褪去了华丽和工于心计的一面,而是首先将她还原为“一个女人”。正是这个特别构思,吸引了已经淡出萤屏多年的“酒窝美女”张庭。对于她借《唐宫美人天下》复出,老公林瑞阳表示十分支持,希望她能够继续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

 

 

 

这次拍戏张庭的宝贝女儿也出现在现场,这是张庭与林瑞阳在爱情的结晶,因为遗传了爸爸林瑞阳的修长身材,有长长的腿,脸蛋神似妈咪,有对可爱的小酒窝,小名唤“囡囡”。

快满周岁的囡囡在片场活泼可爱,虽然不会走路,但也牙牙学语偶尔也能叫上一声“阿姨”。张庭趁着中途休息使劲的逗着女儿。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