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甜点 南瓜蜂蜜派(图)

制作时间:1小时30分钟(实际焙烤时间15分钟)

食材:一罐15盎司的南瓜汤、三个鸡蛋、半杯高脂奶油、半杯蜂蜜、一汤匙姜末、半汤匙桂皮、少许丁香粉、少许豆蔻粉、少许食盐,和一张九吋饼壳。可供八人食用。

盘饰配菜(Toppings):切碎的杏仁半杯、没有加糖的椰子片一杯、蜂蜜四分之一杯,黄油两汤匙。

做法:

1、烤箱定在350华氏度

2、把南瓜汤、鸡蛋、奶油、蜂蜜、姜末、桂皮、丁香粉、豆蔻粉和食盐,放在碗盆搅拌均匀后,倒进饼壳,放进烤箱,焙烤50到60分钟。

3、焙烤期间,开始准备顶层配菜。把杏仁和椰片混合放进碗里,把蜂蜜和黄油在锅里加热时不断搅拌,待黄油融化后,浇在杏仁和椰片上,搅拌到杏仁和椰子片被黄油和蜂蜜盖住为止。

4、从烤箱取出南瓜派,把杏仁和椰片等均匀地洒在上面,再重新放进烤箱,焙烤10到15分钟,或是顶部焦黄为止。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