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两“腐败”执委遭停职罚款(图)

国际足联将两名涉嫌腐败的官员停职罚款

国际足联宣布,其执委会两名重要成员,尼日利亚籍国际足联委员阿达姆和常驻新西兰的特马里被禁止参加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投票。

这两人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指控以2018和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投票权换取金钱。

该报记者伪装后和阿达姆做交易,并留下录像证据。

阿达姆被停职三年,不得参与任何和足球有关的活动,罚款一万美元,特马里被停职一年,罚款五千美元。

但国际足联的调查否认了英国媒体的另一指控,即:卡塔尔,西班牙-葡萄牙联合申办团队试图在投票前私下合谋,以选票做交易,试图把包括英格兰在内的其它竞争方挤兑出局。

国际足联说,这一指控证据不足。

英格兰、西班牙-葡萄牙、俄国、荷兰-比利时参与竞争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主办权,而澳大利亚、日本、卡塔尔、韩国和美国正在竞争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

投票将于12月2号举行。参加投票的国际足联委员将是22人,而不是原有的24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