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数高管2011年将加薪30%(图)


Google数高管2011年将加薪30% 图为谷歌总部。(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上周五谷歌(Google Inc., GOOG)决定将数位高管2011年的基本工资上调30%,至65万美元。这是为防止高管和员被竞争对手挖角的又一举措。而在数天之前,谷歌公司拟明年1月起针对全球2万3千名员工加薪10%。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 谷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从明年1月1日起,公司首席财务长Patrick Pichette、全球业务主管Nikesh Arora、工程与研发主管Alan Eustace以及产品主管Jonathan Rosenberg的基本年薪将从500,000美元上调至650,000美元,薪酬涨幅30%。上述高管的奖金额将上调至相当于基本年薪的至多 250%,高于目前的150%。

谷歌表示,将有一半奖金基于高管个人业绩发放,而其余部份将取决于公司财务业绩。

谷歌首席执行长Eric Schmidt以及两位联合创始人Larry Page和Sergey Brin的基本年薪仍为1美元。这三位高管不参加高管奖金上涨计划。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