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拿错讲稿 纽西兰部长硬念完(图)

一名纽西兰部长真是糗大了,他在国会慷慨激昂地发表完演说,才发现念的是两年前另一位部长的演讲稿。

纽西兰广电兼移民部长柯尔曼(Jonathan Coleman,)9日晚间雄辩滔滔地发表有关政府税收立法演说,宣扬此法好处约有10分钟之久,反对党劳工党议员全都一脸狐疑,不知道为何移民部长要捞过界大谈税收。有议员发现不对,试图警告柯尔曼,但他不为所动。

柯尔曼发表完演说后,才发现他念的演讲稿是2008年税务部长邓恩发表过的讲稿。

邓恩坦承这是他办公室搞乌龙,不小心拿错误的讲稿给当天轮值演说的柯尔曼,并愿承担造成失误的责任。邓恩告诉记者:“这种事不该发生,以后也不会发生。”

脸都丢光的柯尔曼说,他当时发现讲稿有问题,不过还是硬着头皮讲下去。柯尔曼说:“这实在很难看,幸好不是什么闹出人命的大事,但我学到关于程序上的教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