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劳教所性摧残 女孩不能直立行走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据海外媒体明慧网4日消息,河北省张家口市市民胡苗苗,于今年6月26日被强行带至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随即遭到狱警及其指使的犯人残酷摧残,导致胡苗苗下体伤重,至今仍无法直立行走,痛苦万分。

今年25岁长相甜美的胡苗苗是个幼儿园教师,因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并将自己知道的真相信息告诉其它民众,今年6月15日上午,遭到怀安县警察抄家并强行绑走。未经任何司法程序,警察们瞒着胡苗苗的家人于6月26日秘密把胡苗苗送到河北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劳教一年。

有知情者透露给明慧网,到劳教所后,胡苗苗随即受到大队长王伟卫(警号:1356059)指使和利用的“普教”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的虐待摧残,长时间罚站、殴打和手铐折磨,她们甚至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女孩的下体,残酷至极!

胡苗苗的家属曾数次乘坐火车从张家口柴沟堡的老家赶到石家庄鹿泉的劳教所要求见面,胡苗苗虽有接见时间,但都被王伟卫以各种理由拒绝。

本文留言

作者甄贞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