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豪华游轮“挤”过丹麦跨海大桥(组图)

※ 游泳池和运动区
游泳池和运动区所提供的选择大大超出您的想像!
这是一个适合各年龄的休闲区-它占了整层甲板的面积,由几个游泳池组成,其中包括儿
童H20Zone戏水池,迷你高尔夫球场、乒乓球、两台FlowRidersR冲浪模拟器以及一个篮球
场。

全球最大豪华游轮(海洋魅丽号)从欧洲启航,返回在佛罗里达劳德岱堡的母港。周末它穿越丹麦(大贝尔特)海峡大桥;这座跨海大桥要安全的穿越,船高不能超过65公尺,不过(海洋魅丽号)扣除正常吃水深度后,船高有73公尺,它是如何通过桥下的?海洋魅丽号的烟囱是可以伸缩的,在穿越跨海大桥的时候,除了收起烟囱之外,游轮还得调整压舱重量,增加吃水深度以及加速,才能安全的穿越。

海洋魅丽号船长(奇尼)解释,在相对封闭的海域中航行,速度可以产生吸力效应,让船吃水更深。

海洋魅丽号重22万吨,隶属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公司,它是去年启航的全球最大游轮海洋绿洲号的姐妹船,游轮上周末出厂,返回母港,预定十一月11号抵达佛罗里达,十一月底举行正式命名仪式,十二月初展开处女航。

它无疑是到目前为止,全球最豪华的超级游轮,皇家加勒比海公司花了420亿台币打造它,游轮的甲板共楼高十六层,船长360公尺,宽64公尺,可以载客六千两百多人,它创造了许多前所未见的海上休闲设施,包括种了一万两千多棵植物的海上植物园,它也将成为第一座海上的卡通主题乐园,船公司已经和梦工厂签约,未来,旅客不只可以在航行途中,观赏一系列梦工厂出品的立体动画电影,包括史瑞克等电影中的卡通明星,也将到船上伴游。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