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施工 河南7百学生打地铺(组图)


“宿舍”里没有桌椅学习时只好以床为凳、以膝为桌。(看中国配图)


半空中1根钢丝将教室一分为二,衣服挂在钢丝上。(看中国配图)

中国河南省平顶山学院因学生宿舍尚未建好,700名学生被迫在教学楼内打地铺。

中国广播网报导,在这栋4层楼的教学大楼里,每层楼大约8到10个教室,每个教室平均有20人,总共有700人。

在每个空荡荡的大教室里,没有桌子、没有凳子,虽被当成临时宿舍,却没有1张床,几十包行李杂乱堆在一边,30多床被褥直接舖在水泥地上,中间只隔着不到2公分厚的胶合板。半空中1根钢丝将教室一分为二,挂在上面的衣服还在不停地滴著水。

学校基建处处长张延辉表示,3栋学生宿舍尚未建成,因大雨影响工程,导致学生被迫住在教学楼。

目前在平顶山学院校园里,到处都是正在施工的工地,包括图书馆、教学楼、宿舍楼等,而规划中的新体育场还是一片荒地。


不堪的“宿舍”与这些90后孩子心中的大学校园相差深远。(看中国配图)


学生们企盼已久的宿舍楼还在施工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