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回归设计赛 《天国之约》获金奖(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为金奖获得者林颖媚颁奖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道】10月12日下午,新唐人电视台第三届汉服回归设计大赛及时装秀在纽约大都会展示馆亮丽登场,竞艳四座。

本次汉服回归设计大赛收到来自世界各地70多位设计师设计的超过200件作品。参赛作品在运用布料、花色、饰物搭配及材料和技术工艺的巧妙结合,表达中华文化精神。

大赛评委主席魏璐说,今年的大赛的作品很有特点。 有的选手连续三年参赛,越来越成熟。今年增加了礼服奖,是鼓励大家能把中国服饰最经典的部分展现出来。今年的礼服作品增加了很多,而且非常精美。今年的服装作品很接近,评比难度很大,难舍难割。

当晚,举行了时装秀和隆重的颁奖典礼。来自纽约的设计师林颖媚的“明代汉服”《天国之约》获金奖。


第三届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及部分设计师


第三届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优秀奖及部分设计师


第三届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


金奖


银奖得主高秀应


银奖


铜奖得主詹雅琪


铜奖


特别男礼服奖


特别工艺服奖


特别女礼服奖


特别服饰配套奖得主龚碧琼

本文留言

作者柳笛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