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房管局副局长陶校兴被调查

【看中国讯】(10月14日)早间,上海多家网络媒体传出消息,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以下简称上海市房管局)副局长陶校兴10月11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多方求证。新华网上海记者发布短讯,证实陶校兴因涉嫌违纪接受纪检部门调查,陶校兴是继殷国元、朱文锦之后,上海房地系统又一政要落马。

现任上海市住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陶校兴今年59岁,在该局分管政策法规、行政复议、机关后勤等方面的工作。

未经证实消息称,其接受调查的原因很可能与土地相关。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一位接近上海市房管局的消息人士透露,早在12日,市房管局召开相关处长会议时,陶校兴被带走接受调查的消息就已在内部通报,这意味着纪检部门可能已掌握充分依据。

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上海社保大案中首个落马的上海房地系统官员——上海市房地局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朱文锦,案发前由陶校兴直接领导。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