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报纸有声广告 有人吓得报警(图)

印度报纸刊登汽车资讯“有声广告”,吓坏众多读者。

日前台湾以“润饼皮”概念,设计出可播放声效与影片的超薄电子基版。近日印度的一份报纸也采用相关技术,在报纸内页放置一块感光发声晶片,让读者翻阅到该页时,就能听到广告音效。但这突如其来的新潮声音,让当地人民以为是遇到鬼了,还有人吓得报警求助。

刊登于28日印度报章尾页的新车资讯“有声广告”,就如同一般电台播放的预录声效。该报业者原想让全国人民耳目一新,却反而引8发不少民众的坏印象,其中多位孟买市民觉得这个怪声是炸弹爆发的前兆,还有人自认倒楣遇到鬼,更有不少德里市的长者因惊吓过度而报警求助。

有民众抱怨指出,“为什么没有说明如关掉音效?”这种广告很讨厌、很烦人,简直是“破坏了一天中唯一的宁静时刻”;相反地,仍有不少读者爱上这类与众不同的广告,还抢着收藏当天报纸,但由于当天部分地区下雨,导致某些报纸的音效失灵,让许多读者致电报社,要求隔日再次刊登“有声广告”,还真是让报社里外都为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