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狮子王》小狮子狐獴感情好(组图)

看过迪士尼动画《狮子王》的人,一定对片中小狮子辛巴,与狐獴丁满和疣猪彭彭的友情印象深刻,然而,这种景象日前就出现在南非一家动物园中,一只被抛弃的小狮子,与园中的狐獴当起好朋友,每次到午睡时间,它们俩个还会抱在一起睡觉,感情相当好。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南非野生动物园的老板马塞尔图尼埃尔(Marcell Tournier)指出,一开始小狮子Zinzi的母亲,完全不想要喂养它,所以才将它带到园区内扶养,等它长大后再放回野外。

马塞尔说明,当时Zinzi一到园区,他所饲养的狐獴鲍勃Bob,就跟动画里的丁满一样,忽然厚着脸皮跑到小狮子Zinzi的旁边,而且还会偷吃它的餐点,可是Zinzi完全不在意。

至今,它们俩一起玩耍,一起吃饭,有时睡午觉时还会抱在一起,感情相当好,原本瘦小的Zinzi也愈来愈健康。马塞尔说,“我想鲍勃就像卡通中的丁满一样,教会Zinzi如何“哈库那玛塔塔”(Hakuna Matata),让它能忘记一切烦恼,只按自己的意愿无忧无虑地生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