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伊春空难 惨烈生死救援(组图)

【看中国记者李婉君综合编译报道】

8月25日(周三),救援部队抬出伊春空难一名幸存者。(图片:美联社)

8月25日(周三),一名伊春空难幸存者被转送另一家医院。(图片:美联社)

8月25日(周三),救护车内,一名伊春空难幸存儿童被转送另一家医院。(图片:美联社)

8月25日(周三),一名伊春空难幸存者被从伊春空运到哈尔滨紧急救治。(图片:路透社)

8月25日(周三),伊春空难一名幸存的飞行员。(图片:美联社)

8月25日(周三),家人在照料一名在伊春空难中幸存的女孩。(图片:GettyImages)

8月25日(周三),伊春失事客机的罹难者遗体(图片:GettyImages)

8月25日(周三),伊春失事客机一名罹难者家属(图片:路透社)

8月25日,在伊春失事的飞机残骸,白色包裹的为罹难者遗体(图片:路透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