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区冼村凌晨强拆 爆流血冲突(组图)


官方强拆车辆


防暴警察陆续下车


对峙中


对峙中

【看中国论坛采编组报道】8月12日晚12点左右,几百名保安、防爆警察、城管、警察……不下10部城管车、5部大巴、上百部单车以及警犬突然出现在广州天河区冼村,在多数村民都未签字同意的情况下,欲强行拆迁集体物业,位于村中的一个铁棚。被惊醒的村民组织起来到事发现场抗议非法拆迁,保卫集体物业。

警方对越聚越多的民众施放催泪弹后,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广州天河冼村充满了村民的喊呐声,敲鼓声,砖头声,玻璃声,敲棍声,打斗声......,随着警力的加强,村民难阻强拆的实施。随后多名受伤的村民被抬出,警察筑起人墙。


可笑的标语


对峙中

村民并未就此退去,仍聚集在外围,有村民代表在现场带领大家继续抗议,村民大喊“警察打人”。大型机械到场后,不顾站在围墙下的抗议村民,直接将围墙推倒,将围墙下村民多人压倒,已知其中一名村民小腿已压断!围墙推倒后,特警用警棍击打村民,并压倒在地制伏,使多名村民受伤。受伤冼村村民分批送去各间医院,受伤由皮外伤到头破血流不等,而有大部分伤势严重的村民直接“消失”,现在家属还找不到人。


早晨,村民房子已经被强拆

本文留言

作者看中国论坛采编组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