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拚亿元俱乐部(图)

王力宏盼挤进大陆电影票房的“亿元俱乐部”,并接棒电影界“男一号”。 
 

王力宏投资新片“恋爱通告”费尽心神,已经是优质偶像的他,这次目标,是挤进大陆电影票房的“亿元俱乐部”。

徐静蕾自导自演“杜拉拉升职记”在大陆卖了过亿票房,章子怡担任制片又主演的“非常完美”,也有近亿元票房,王力宏想挤进“亿元俱乐部”的点子,是有次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对他感叹,“内地男一号演员都50岁了,中生代演员断层。”韩三平勉励王力宏朝演戏发展,最好能接棒为电影界男一号。

王力宏演过的“色,戒”、“大兵小将”,男主角梁朝伟、成龙的确都已50岁,王力宏一下被燃起斗志,不只歌坛要当A咖,影坛也想激起风云。

王力宏筹措1亿6000万元执导“恋爱通告”,另以价值百万的“巴哈姆特”(Bahamut)龙形电吉他为名,成立“八鹤姆特”公司,象征迈向电影路的决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