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公安局公屋遭强拆 民警阻止被围殴

8月6日,北京丰台区一民警家的房子遭拆,多名拆迁人员用锤子砸开陈院刚家的门锁,把家具等物品搬出,屋顶也被掀了一半。陈院刚欲阻止,五六名拆迁人员将陈打伤,陈的左腿和左手都被擦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新京报8月7日报导,这座遭强拆的房子位于岳各庄村一院中,居民称该院居住的大都为民警或民警家属,是丰台公安分局提供的公房。因房子要拆迁,开发商曾多次找过居民,双方就补偿方案未达成一致。

居民张尚民称,当日下午3时许,开发商一张姓经理带着10余人赶来,挖掘机也开到院外。多名拆迁人员用锤子砸开陈院刚家门锁,把家具等物品搬出,随即将屋顶掀了一半。

46岁的陈院刚是丰台西局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居民们称,电话通知陈院刚后,他立即赶回家。此时,挖掘机准备掀掉房子,陈院刚坐在窗台上阻止拆除。

多位目击者称,五六名拆迁人员将陈院刚拽出,期间陈院刚被打伤,左腿和左手都被擦伤。

陈院刚的左腿和左手都留有血迹,脖子处也有擦伤痕迹。他称,开发商强拆时打伤自己。事后,丰台警方赶到现场调查。

6日晚,开发商张姓经理称,所拆房子是丰台公安分局的,有事就去找丰台分局。目前,丰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未透露相关信息。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