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工作操劳过度 晕倒送医已无大碍


阿Sa

蔡卓妍(阿Sa)15日早上原来要飞上海工作,没想到去机场途中又晕又吐,马上驱车入院急救,只好取消上海之行。阿Sa当天下午在微博上透露“今天的主食”——咸蛋和白粥的相片,并承认这阵子她一直在生病,“吃药吃太多,以致胃不能承受了。”

蔡卓妍近来行程满档,为工作四处奔波,导致长期疲劳,昨天阿Sa在家突然晕倒,紧急要送院检查,经过吊盐水后已无大碍。原定昨天飞上海出席活动的行程,也因此不得已被迫取消。当天即出院回家休息的阿Sa,在昨天下午4点透过微博透露她的病况,表示目前的她,只能吃白粥和咸蛋补充体力。

高温拍戏 疲劳过度

据美南新闻报导,阿Sa在早前在横店拍戏,每天必需顶着40℃高温的太阳下曝晒,几乎中暑,过度疲劳的她,被形容成瘦到见胸骨,返港后,紧接着又忙为新碟宣传,因此才会捱到生病。


精神紧张及压力大

另外,有线则报导阿Sa是在家里晕倒,记者曾致电阿Sa的经纪人 Mani了解现况,据悉,目前阿Sa已经出院回家静养,但情况不太乐观。她表示只是在家里晕了,之前共飞了10个地方宣传,加上精神紧张及压力大,睡眠严重不足,因而身体比较差。

知道阿Sa生病后,目前粉丝及圈中好友都很关心她,都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