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广州宣传人气旺 记者会票黄牛热炒


香港小天后邓紫棋(资料图/丰华)

香港小天后邓紫棋(GEM)日前携首张国语专辑《18》,自结束北京宣传后飞赴广州举行记者会及宣传活动,现场都有大批粉丝跟随,在广州引发不小的骚动。由于一周前主办方公布GEM记者会讯息以及网上索票活动展开后,马上有粉丝进行抢票,因为票量有限而想到现场的粉丝又太多,因此免费的赠票被黄牛热炒。

据腾讯网报导,邓紫棋来到广州进行宣传时,无论是赴电台访问还是直播的现场访谈,都有粉丝一路跟随,早上九点就将采访间围得水泄不通,离开时也有很多歌迷甚至在马路上追车,十分危险。看到这样的景象,让GEM直说真的被粉丝的热情“吓”到。

而广州记者会当天,主办方特别安排歌迷上台和GEM互动,在GEM的示范下全场学做“金鱼十招”,现场气氛活泼搞笑。 另外还有歌迷特别预备一头奶牛的玩偶送给GEM,虽然GEM代表的卡通形象是金鱼,但GEM笑说自己在北京学会了“牛”这个词,她想这位歌迷大概是祝愿她越来越牛的意思。

上周邓紫棋在北京宣传,每到一地必要“尝试”一下当地美食,大啖有名的烤鸭,席间看到大师傅现场“片鸭肉”的刀工和晶莹剔透的水晶鸭皮,让她兴奋的跑到大师傅身边合影。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