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杨佳扫墓,多人被抓(组图)


北京福田公墓大门口布满警察及便衣(图片来自博讯)


北京福田公墓大门口布满警察及便衣(图片来自博讯)


来扫墓的人士(图片来自博讯)

【看中国记者骆山综合报道】7月1日北京下起了小雨,网上有人建议这一天作为杨佳的纪念日。很多人包括访民前往杨佳的墓地——北京福田公墓祭奠。警方早有防备,现场布满警方人员及车辆。

据民生观察工作室消息,7月1日一批上海在京访民在给杨佳扫墓后被抓到了派出所。上海访民王志华等五十多人今天去给杨佳扫墓,结果被抓,到下午四点半左右他们都被抓到了石景山鲁谷派出所做笔录。

另据博讯报道7月1日上午,约有一百多名各界群众冒雨前往北京福田公墓为安葬在这里的杨佳扫墓,这些人当中以上海访民居多,也有其他地方的访民,还有素不相识的人也慕名而来。福田公墓门口早已布满了警察和便衣人员,多辆警车和可疑车辆停在外面;两辆早已准备好的大客车等待在一旁,访民一到警察便立刻将他们带到大客车上,估计约有两公交车的上海访民被拉走。

今天杨佳的母亲王静梅没有出现。

本文留言

作者骆山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