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北韩加速部署权力接班(图)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潘内达表示,北韩正在加速进行权力接班部署,攻击南韩天安舰也是为了让接班人金正银能够得到军部的信任,为金正银接掌权力而铺路。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报导,潘内达(LeonPanetta)于美国时间27日在“美国广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节目中,作出上述表示。

潘内达还说,金正日当年接班时,北韩也使用过类似办法。

潘内达说,金正日的三子金正银太年轻、经验不足。虽然他对金正日和北韩的忠诚度较高,但由于北韩军部还无人瞭解他的个性,因此他尚未得到军部的信任。

报导指出,潘内达表示,最近北韩之所以发起多次挑衅,都是为了巩固金正银的地位。

他说,由于北韩的这些挑衅,美国正处于“危险时期”(a dangerous period),但这不会引发军事冲突。

潘内达说,这40年以来,美国不断遭受到“不良国家”发起的类似挑衅和冲突,但北韩每次都极其巧妙地躲藏在悬崖峭壁之下,这次也不例外。

美CIA:天安舰被攻击 是为金正银掌权铺路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里昂表示:北韩攻击南韩“天安舰”,显然是北韩领导人金正日,为他的小儿子金正银接班掌权铺路。金正日接班当时,北韩也使用过类似办法。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里昂表示:北韩正在加快脚步,完成接班部署,攻击“天安舰”也是为了让接班人金正银,得到军部信任,进而为金正银接掌权力而铺路。

他进一步表示:金正日的小儿子金正银太年轻、经验不足。虽然他对金正日和北韩的忠诚度较高,但是还没有得到北韩军部的信任。他表示:最近北韩之所以发起多次挑衅,都是为了巩固金正银的地位。

他还特别指出:由于北韩的这些挑衅,朝鲜半岛正处于“危机时期”,但这不会引发军事冲突。中广新闻网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