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不学习 勿宁死

中共高层自然不能缺少学习,似乎不组织学习,他们就会断子绝孙了一般,大有不学习勿宁死之气象。前数日,中共中央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胡总又强调必须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只有党的基层组织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为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凝聚强大力量。这次学习中,胡还不忘坚持一下三呆婊。

看了胡总的这些学习批示,似乎感觉那些道貌岸然的坐在会议室里的不是人,当然也不是神,而是鬼,鬼模鬼样。都什么世道了,怎么尽说些鬼都不会相信的话儿。如此学习的人,不知有没有人性。此种学习,自个学习也就罢了,可中共却偏偏还要公诸于众,好象全国都在乎中央的学习一般。列朝列代,哪会有这种鬼学鬼事,哪会有这么一群不知廉耻誓死也要说假话的皇帝大臣?中共不仅开了万古杀人之记录,还开创了有史以来说假话而脸不改色把假话说得象真的一样不说假话好象会死了一样的先河。

党的基层组织都成为黑社会了,但胡总却依然坚持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如果换一句实话,那么就是胡锦涛总书记号令所有的黑社会继续存在发展,继续残害百姓。当然不能说所有的基层组织都是黑社会,但主流早就成为黑社会,而且是比黑社会更加残暴恶毒的黑社会。基层组织堡垒,那就是在当官的强征时,坚决充当黑社会,对平头百姓坚持各个击破的原则,最大限度地榨取百姓的财产。有识之士们去农村走走看看,哪几个基层组织还有政府的特征?哪几个基层组织不是由黑道人物组成的?哪几个政府机构的基层组织里,不利用职权欺压掠夺百姓?

再说说党的基层干部都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现在说党的基层干部党员带头嫖娼赌博带头发财这是事实,但要说到干部去模范带头去克已奉公,真是大笑话了。特别是近些年,流氓黑帮分子纷纷争抢村、居委会地盘,当上村长主任然后勾结官府强抢土地房屋鱼肉百姓大发横财,这一点,全国人民都知道,有经历的人都知道,可就是中共的总书记不知道吗?特别是城乡结合部以及政府开发到的地方,百姓已经苦不堪言了,再让这此黑帮更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那不是要革了百姓的命吗?

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天天说着些不着边际的话,天天对着自己的臣民说些比什么假都假的话,那算什么领导人呢?在这样的领导人统治之下,中国哪会有希望?

本文留言

作者秋不曲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