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安局意外透漏“监听市民手机通话”(图)

重庆市公安局在一次“公正廉洁执法警示教育会”上意外透漏,一姓郑的公安警察曾向一家“民间调查公司”提供市民的手机通话记录。

重庆市公安局“公正廉洁执法警示教育会”在连续举行16次后,再次在市公安局303会议室举行,并首次向媒体开放,邀请了市内主要媒体和中央驻渝媒体参加。会上郑姓发言人无意中暴露出公安局监听市民手机通话的惊人秘密。

2010年6月7日上午9点,重庆市公安局公正廉洁执法警示教育会在市局303会议室举行。重庆市公安局还邀请了市内主要媒体和中央驻渝媒体参加,这是市公安局公正廉洁执法警示教育会连续举行16次后,首次向媒体开放。当日,在公正廉洁执法警示教育会上,3名失足民警讲述了自身从一名民警到身陷囹圄的经历。

上午9点过,会场鸦雀无声,几百民警注视着舞台。49岁的郑某某中等身材,身着深色西装,双手捧着折叠起的警服、警帽走上台。郑某发言中说:在此之前他是一名刑警,屡破大案。但从2002年起,郑某某碍于朋友情面开始向一家“民间调查公司”提供市民的手机通话记录。郑某后来被依法处理。

市民的手机通话记录被公安监视并记录,并可能被偷偷出卖给商业用户的消息传开,不少市民如梦方醒:为什么市民个人隐私会被暴露,手机不断会收到那么多的骚扰电话或短信,原来竟是公安惹得祸!


郑某在现场会上发言

本文留言

作者方天明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