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干部:“抓谁呀?到处都是腐败,抓一个牵出一大串。”

倾听民心:一个的纪委干部说:“抓谁呀?到处都是腐败,抓一个牵出一大串。”

我是一名审计干部,我经常和纪委、律师、公检法联合办案,亲自参加过提审犯人并配合国家审计署审计,几乎走遍了全国各地。现在中国从上到下到处都是贪污腐败,到处弄虚作假,公检法联合贪污腐败和企业领导都有复杂的关系。

各企业领导干部几乎都是腐败分子,如果按法律严格要求几乎全够判刑的!他们一级骗一级,欺骗审计署,欺骗国家。抓腐败,只是做做样子给老百姓看,如果全抓,党就灭亡了。一个正直的纪委干部说:“抓谁呀?到处都是腐败。抓一个牵出一大串,这个党算完了,共产党不亡,天理难容!” 共产党已从根上烂了,共产党践踏法律、民主和自由,打击宗教信仰,谤神、谤佛,祸国殃民,犯下了滔天大罪。

共产党造成社会道德败坏、网吧色情、煤矿爆炸、黑心面、毒大米、连老百姓的食品都保证不了安全。百姓根本没有讲真话的地方,全国到处都有冤情,无处上访,根本没有自由,没有讲理的地方。
 

本文留言

作者使命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