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太臭请下车” 巴士大叔竖白旗

不知道您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验,搭乘密闭的长途巴士,有人把鞋子给脱了,偏偏气味很难闻,这时候该怎么办?在大陆浙江的一位运将,就因为乘客的太臭,让他无法继续开车,干脆把车给停到路肩上,要求乘客穿上鞋子,不然就下车。

这辆大巴士停在路肩上,马上有警察来关切。大陆交警:“车子为什么停在高速公路上?”

不问还好,这一问,司机大哥就有气,原来有人脱鞋子透气,薰得他连车都开不下去。大陆客运驾驶:“我走过去,叫他鞋子穿起来,车上这么多旅客,对不对?会影响大家的,他不听。”

运将越说越气,被指控脚很臭的人,也下车了。大陆民众:“他(司机)走过来,凶凶的说‘把鞋穿上,像猪啊!’他说。”

2个人从车上吵到车下,其他旅客也加入战局。大陆民众:“你还敢动我?你敢动我!”大陆民众:“好了、好了!”

为了一个人的脚臭问题,全部的人行程都被耽误,司机坚持此人不穿鞋,就不准上车,最后警察当调停人,等车上的臭味都散了,才又继续上路。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