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迹》真人版 美男绑气球飞越英吉利海峡

把气球绑在身上就可以飞起来,电影《天外奇迹》中的情节发生在真实世界里!美国36岁探险家乔纳森(Jonathan Trappe),昨天(28日)利用多颗超大的氦气球,从英国东北部出发,要飞越英吉利海峡,在经过5个小时之后,他顺利抵达海峡的另一端──法国。

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36岁探险家乔纳森,昨天将自己绑在一大串大气球的座椅上,在与亲朋好友挥手道别后,一早由英格兰东南部的肯特郡出发,挑战身体绑大气球飞越英吉利海峡,他从高空往下鸟瞰,到处可见绿油油草原。

乔纳森的气球缓缓升空之后,以2000多公尺的高度飞越英吉利海峡,5个小时之后顺利抵达法国,他形容这次是“相当平静的旅程”。据了解,当他抵达法国时,他将气球一颗颗剪掉,顺利让他降落在空旷的地点。

“这是有关梦想还有灵感,以及完成我们设下的目标。”由于用气球让自己升上半空中,是乔纳森小时候的梦想,他经常会以气球当作自己的交通工具。而他也顺利打破纪录,成为第一个用气球飞越英吉利海峡的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