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讨说法,镇副书记用茶杯砸人(图)


村民谢安全倒在镇政府花坛里

【看中国通讯员凌若冰综合报道】据安徽市场报消息,4月19日,安徽宿州灵璧杨疃镇一村民在向镇里讨说法时,和镇副书记发生了冲突,结果被镇里副书记用茶杯砸中头部,当场昏倒在镇政府的花坛里,目前该村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谢安全回忆,4月19日上午10:00左右,他赔岳父沈大才到杨疃镇政府讨要铁路征用土地的补偿款,正巧负责此事的副书记张坤在开会,于是他们就在镇政府院子里等了一会。会议结束后,他们看到张书记上车要走,这时他和岳父就急忙上前询问补偿款的事,而张书记却让他们再等10天。随后,双方在处理的时间上发生了争执。

在争执中,张书记朝他胸口打了两拳,我后退了两步,紧接着没想到的是,张书记把手里的玻璃茶杯重重地砸在他的头上,一下把他砸晕倒在镇政府的花坛里,到了镇医院他才清醒过来。

据谢安全妻子讲诉,她丈夫被镇副书记用茶杯砸倒在地上,当时杯子都砸破了,玻璃碎片洒落一地,她丈夫的耳朵也被砸伤,鲜血直流,并昏倒在地上。随后,张书记快步走开了,也没有对我进行丈夫抢救,她丈夫就在冰冷潮湿的花坛里躺了近30分钟才被送到医院抢救。

据在场的杨疃镇一位姓刘的村民说,“4月19日上午10:00左右,我去杨疃街赶集,在镇政府院内看到有人吵架,我就走过去看看,我看到张书记和谢安全在争吵,争吵时张书记向谢安全胸口打了一拳,谢安全后退了几步,那位张书记又拿起手中的茶杯砸向谢安全的头,顿时谢安全被砸倒在地,一看到镇书记把人砸倒在地上,我吓得就赶紧离开了现场。”

俗话说“君子动口,不动手。”这样用杯子伤人的事情,却发生在镇副书记对待村民的身上。难道中国的官员连这最基本的素质都没有吗?

本文留言

作者凌若冰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