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批评 黑人坚持Love Life

面对LOVE LIFE的纷扰,艺人黑人陈建州今天说,大家可以说、也可以写,但是做才是最重要的事;他说:“无论如何,LOVELIFE计划都会坚持做下去”。

才从广州返台的黑人,今天录CHANNEL[V]“美少女时代”节目。对于不在台湾期间,“LOVE LIFE”再度饱受批评,黑人感谢这些批评,他说他会改进,但无论如何,LOVE LIFE计划他都会继续坚持做下去。他并期盼大家从关怀身边的朋友开始做起。

对好友何守正与歌手张惠妹的“正妹恋”已玩完,黑人说,他也是回台看到新闻才知道两人已分手,他不便多说什么,一切以阿妹说的为主;他说,两人都是大人了,感情的事由他们自己处理就好。

至于何守正近况,黑人说,昨天练球时有遇到,两人没有多说什么,黑人只以眼神表示关怀。他说,何守正并未因感情问题,影响在球场上的表现。

今天“美少女时代”录影,请来星座大师唐立淇、葡萄姐姐、邵庭讨论星座。谈到最易受骗星座时,美少女普遍觉得双鱼座容易受骗,连黑人都直点头,因为愚人节那天他竟然用一连串瞎扯的谎言骗未婚妻范范,范范都信以为真,让黑人喷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