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预测者张德亮的近况(组图)


由原中国地震局局长安启元先生作序、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组织的调查报告《5.12汶川地震预报回顾》记载:

2008年1月24日、3月24日,研究地震预测几十年的地震预测群众测报员张德亮与郸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联两次给国家有关部门写信汇报,根据他们潜心研究的方法,预测:时间为5月12日左右,地点在四川汶川地区。


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局预测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汪成民到郸城县考察调研,确认张德亮的预测方法是正确的。到2008年年底,汪成民确认张德亮信中预测的9个6级以上地震中,5个预测是正确的。

请各位注意:《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规定:任何个人和机构都不得私自向社会发布地震预报。所以,不可能有事前诸葛亮,只能是事后诸葛亮。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772&p=15738#p15738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