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上海开唱 高潮迭起尖叫连连(图)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4月17日在上海举行了首场个唱,性感舞姿引爆现场粉丝激情尖叫。

在上海的演唱会也是她们席卷亚洲演出的第一站,据SM公司发言人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讲:之所以选择上海作为演出首站的意义也是非常重大的,少女时代在中国的呼声非常高,同时中国也是韩国娱乐最重要的海外市场,选择先满足中国的歌迷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所以上海当之无愧的称为巡演首战。少女时代最近以《Oh!》和《Run Devil Run》接连席卷韩国乐坛。她们也将把最新的作品带给中国的歌迷。

此次演唱会重演了二月底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击剑赛场举行的首尔安可演出。少女时代演唱了《Gee》、《说出你的愿望》、《Oh!》等主打歌,同时每位成员都进行了单独表演,展现了9个人不同的魅力。

其中,秀英的一曲《If You Seek Amy》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Yuri的《1, 2 step》也不甘示弱,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另外,Sunny的热唱也为当晚的演唱会增添了一份色彩。

此次上海演唱会的气氛丝毫不亚于她们在首尔的演出。当晚的演唱会上,在场的观众手拿粉色的萤光棒移动的身体,另外还有很多人准备了写有少女时代成员名字的萤光版。演唱会气氛高潮迭起,当地粉丝完全跟随了韩国粉丝的助威方式,反响非常热烈。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