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访民杨雅梅再次被投入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0年4月12日消息,内蒙古访民杨雅梅于近日再次被她当地的人员投入精神病院,这是她继2008年之后第二次被关精神病院。

杨雅梅的女儿近日对本工作室说,2010年4月8日,正在北京上访的杨雅梅接到称是最高法院的通知,说其案件的裁定书已下达到呼和浩特,后来又说裁定书在呼伦贝尔海拉尔市。结果在海拉尔市,杨雅梅被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多名人员截获,并随即被送到了位于内蒙古牙克石市南波河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精神卫生中心(原大兴安岭林业精神病院),杨雅梅此前就在这里关了一年多。

杨雅梅的女儿说,据她所知,将她母亲送入精神病院的人员中有扎兰屯市公安局的郭小东,还有一位姓房的扎兰屯市委秘书处的主任。

杨雅梅是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正阳办事处葛根路长青巷1号的居民,今年五十一岁。因经商,杨雅梅与同行发生纠纷,被警方抄家、没收物品,并被判刑。后警方虽承认错抓错判,但却拒绝给予合理的国家赔偿。为此。杨雅梅进行了上访。因上访,杨雅梅被劳教过。2008年3月5日,杨雅梅被扎兰屯市公安刘凤杰、张永强等人送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昂昂溪精神病院,后又转入呼伦贝尔市精神卫生中心(原大兴安岭林业精神病院),直到2009年5月11日才被释放回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