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丑闻不断 主持人涉诈骗玩裸照


CCTV中央电视台主播再出洋相出丑
  
  继央视女主播出丑,在全国13亿观众面前“打瞌睡”之后,如今央视男主播又出丑!!

  
  央视男主播在主持CCTV-4的一档节目时,说着说着话,突然感觉上嘴唇很干,想用口水“湿润”一下,随即口里吐出一条血红色的舌头,舔着自己的嘴唇!!


  忽然自己的鼻子又痒痒,使劲抠了抠鼻子,才回过神来!!

过了一会儿,终于安静了下来。突然旁边有一个人咳嗽了一声,这位CCTV专业、敬业的男主播竟然将头迅速的转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将全国13亿观众置之不理!!

更为离谱的是这位专业的主播在节目未直播完毕的时候,竟然拿起了手中的电话,电话是打给CCTV-4导播的,内容大体是说是否完事了、明天还用不用直播了、他要和台湾TVBS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一起去桑拿!!(此处纯属社交,请问对号入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