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跑观光客与商家 泰红衫军霸占曼谷旅游点

数万名红衫军今天涌上曼谷街道,霸占重要旅游地区,试图在新一波示威活动中推翻泰国政府。

流亡海外的前总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的支持者,占据一个重要十字路口,多家5星级饭店、购物中心与热门景点四面佛(Erawan Shrine)都在附近,而外国观光客一脸困惑地看着这个景象。

尽管气候闷热,警方估计,截至中午前,仍有6万民众参与集会,这是自3月中旬反抗总理艾比希(Abhisit Vejjajiva)一连串示威活动中最新一波。

红衫军涌进曼谷旅游胜地前一天,泰国饭店与娱乐服务业的代表发起反呛集会活动,要求终结红衫军引发动荡不安局面,因为他们担忧抗议活动会吓跑观光客。

今天的抗议活动导致交通一片大乱,部分购物中心被迫暂时关店。

泰国军方展开高度安全警戒,共出动5万人负责维安。

警方正试图与示威群众谈判,以缓和交通瘫痪的情况。

泰国政府发言人潘尼潭(Panitan Wattanaygorn)说:“抗议人士占据街头的时间越久,民众与商家便会越感到不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