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天安舰沉没 今投入86潜水员搜寻失踪者(图)

南韩海军第二司令部今天上午在新闻简报中表示:搜救作业今天继续进行,并投入86名潜水人员和一艘大型救护舰,希望能寻获失踪者。南韩军方加派的三千吨级的救获舰,于今天抵达事故现场海域,同时也再度投入86名潜水要员和装备、仪器,搜救失踪者,同时设法勘查船体后尾破洞之处,是在甚么情况下,导致船体断成两截、并在瞬间沉没等种种情况。

据南韩电视台今天上午的报导:为了尽速查明事故真相以及迅速的搜救失踪的四十六人,南韩总统李明博,于今天在青瓦台召开“第三度国家安保有关部长会议”。

据专家的看法,四十六名失踪者,在爆炸发生时,大都已经就寝,所以,来不及逃生,他们的情况可能是凶多吉少。

“天安舰”的舰长“崔元一”中校表示:爆炸的原因,有待船体被拽引后才能调查,并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南韩海军“天安舰”沉没事故的四十六名失踪者,仍下落不明,而八十八名家属于今天上午抵达事故现场海域,他们望着无情的大海,期望奇迹的出现,找到他们的家人。

此外,南韩军方今天表示:到目前为止,北韩方面仍然没有特别的动向。

本文留言

作者王长伟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