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疫苗案举报者和受害家长收到恐吓短信

正当社会广泛关注山西疫苗事件之时,本网信息员获悉,今天(2010年3月20日),山西疫苗事件的举报者陳涛安和多名受害儿童家長都收到了恐吓短信。恐吓短信如下:“如果你执意要管,我们老板花钱找人砍你一条腿还是很容易的,不要以为现在是名人就有用,事情一过你还是普通人一个,希望你好好考虑,另外不要试图知道我是谁我也是受人之托。”陈涛安表示发送恐吓短信并没有显示手机号码,可能是用电脑群发的。

陈涛安曾是山西省疾控中心专门负责防病信息的信息科科长,2005年7月被免职。2006年1月1日起,自称为“卫生部企业”的华卫公司全面负责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所需的疫苗配送及二类疫苗的供应和管理。作为一名疫苗事件主要的举报人,陈涛安揭露了很多内幕:田建国控制的私营股份制企业华卫公司冒充“卫生部企业”,官商合谋垄断了山西省疫苗,制造高温暴露疫苗。

陈涛安说:“我知道疫苗内幕,来调查我吧”。陈涛安告诉本网信息员,他掌握了很多华卫公司违法违规的证据,一直在等待调查组,但目前还没人找他,陈涛安表示不怕压力,一定努力让疫苗事件大白于天下。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