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世界为贝克汉姆惋惜 欧洲各大媒体已头条报道

就像莱昂纳多说的那样,AC米兰虽然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但这种喜悦因为贝克汉姆的重伤而被冲淡。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14日晚进行了意甲第28轮的角逐,凭借西多夫最后时刻的进球,AC米兰1比0战胜了切沃,从而将同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 分。但同时AC米兰也遭遇了贝克汉姆的重伤事件,在第二天的手术之后,贝克汉姆已经确定将错过世界杯。小贝的受伤也牵动了所有人的新,下面是欧洲各大媒体对贝克汉姆受伤报道的头条。
 
《米兰体育报》:就像莱昂纳多说的那样,AC米兰虽然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但这种喜悦因为贝克汉姆的重伤而被冲淡。
《天空体育》:贝克汉姆前往AC米兰,正是为了利用高水平比赛的机会争得一个世界杯名额。但是这次受伤,使得他的希望变得渺茫。
美联社:因为跟腱断裂,一个让全世界球迷喜爱的球员,不得不告别世界杯。
《泰晤士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第一时间致电贝克汉姆,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但是,卡佩罗清楚,他将从自己的名单里划去这位34岁的老将。
《镜报》:在被换下场时,他向着米兰的替补席大声喊:“断了,断了”。很难说,断掉的是他的跟腱,还是他的渴望和梦想。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