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王亚丽“骗官” 多名小官被捕(图)


石家庄原团市委副书记王亚丽被指身份造假。资料图

【看中国记者骆山综合报道】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常委王亚丽涉嫌“造假骗官”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数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人员也被查处,有的已移送司法机关。

据披露,王亚丽造假升官令人瞠目结舌。这位案发后才被免职的石家庄团市委副书记,可谓“除了性别以外浑身都是假”,却能够瞒天过海,步步高升,令人大开眼界。

中共官场的惯例,这次与王案有涉的相关人员皆为副职。省纪委新闻发言人证实,目前,王亚丽采取弄虚作假等不正当手段谋取职务的主要问题基本查清,与此相关的时任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的耿震环、时任石家庄市文化局人事处处长的杨路群2人,已经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调查中还发现王亚丽涉嫌职务侵占等犯罪问题,由此牵连涉嫌违法犯罪的还有石家庄市工商局副局长齐志刚、农业银行石家庄市北城支行副行长周东风等7人,已经移送司法机关,其中王亚丽、齐志刚、周东风等4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本文留言

作者骆山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