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出新泰市法院25岁丫头院长的背景(组图)


山东新泰80后副局长刘婷婷照片(图片VV秀娱乐网webmaster提供)

刘婷婷,女,山东新泰人,1984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岱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助理审判员,拟任新泰市人民法院副院长。

新泰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婷婷说:“2003年我考入山东大学法学专业,2007年通过山东省委组织部的选调生考试,进入泰安市岱岳区法院立案庭。我的父亲在2000年2月因车祸去世,母亲是农民,其他亲戚中也没有从政的,我也没有男朋友。大家的猜测对我来讲是莫大的委屈。”


网传其姑父为原任新泰市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副市长,现任泰安市岱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的苗丰平。苗凤平是山东省长韩寓群的表弟。


网传其姑姑刘凤琴原任新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现任新泰市妇联主席(泰安市妇联副主席?)

网友张华爆料说,刘还在岱岳区担任书记员的时候,认识她的人便都知道她有男友了。而她的男友正是泰安市泰山区检察院检察长的儿子。

在法院,正常晋升程序是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副院长。连升四级,07年毕业的刘婷婷领导才能在哪里?

以上内容及图片的真实性,看中国网站目前未能证实。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