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机要秘书网上投诉 中共老干部因待遇问题频频上访

【看中国讯】自由亚洲电台转述海外媒体的报道,近年来,中国老干部因待遇问题而频频上访的案例越来越多。

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干部肖华光便是其中一例。现年83岁的司局级离休干部肖华光因患高血压及心脏病,于今年2月初向工作单位提出更换治疗医院的要求。

可是,他的请求不但没有被接受;反而遭到单位医生刘某的无理对待。

为此,肖华光在网上向国家信访局发出过投诉信,但事情没有得到解决。

肖华光在投诉信中指出,共产党的高级干部竟然连起码的人伦纲常都不懂,中国能依靠连人类最起码的情感都不具备的“工具”崛起吗?

他说,我曾担任国家领导人陈云的机要秘书长达26年,还遭到如此对待,为了所谓的“规定”,连我的生命都置之不顾。那普通的国家干部又会是什么样的境遇?

中国千千万万的劳苦大众的医疗条件又是如何。这样灭绝人性、草菅人命的制度还能长久存在下去吗?在这样的“规定”下,我的来日无多了。我希望你们记住我的冤死,为我伸冤!为我们多灾多难的中国呐喊!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