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渔民捕蟹大风吹 船翻15人落海

在福建闽江口有15位渔民分别乘坐4艘渔船出海捕捞螃蟹,但是海上无预警刮起大风,船只全部翻覆,15人在海浪中载浮载沉等待救援,幸好救难人员及时赶到,将渔民全数救起。

一艘橡皮艇慢慢靠岸,上面是渔船翻覆、落海获救的渔民,岛礁上还有其他人等待救援,消防人员来来回回五趟,才顺利救起15位渔民。

渔民表示想趁过年前夕出海捕捞螃蟹,可以多赚些钱好过年,所以分别搭乘4艘渔船出海,没想到闽江口刮起大风,渔船全部翻覆,所有人都在海上载浮载沉,幸好有民众看到立刻报警,才将他们救起。

历劫归来的渔民们,在船舱一脸惊恐,看得出来他们受到惊吓的心情还没平复,也顾不了全身溼透,就呆坐在船上,虽然救难人员获报后立刻抵达现场救援,但是海上风大浪大,照明设备不足,救援行动相当困难,希望渔民们在天候不佳的过年期间,不要贸然出海。这场海上惊魂记,在无人伤亡下终于平安落幕。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