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走出忧郁 为孙燕姿站台

孙燕姿(左)香港演唱会,邀来好友郑秀文助阵。图/银鱼提供

孙燕姿亚洲巡回演唱会, 最终场到香港,6日晚上邀请到好友郑秀文(Sammi)合唱“终身美丽”,两个纸片人天后惺惺相惜,燕姿开玩笑抱怨说,Sammi上次没有为她站台,让她很伤心。

曾陷入忧郁症的Sammi则透露,上回有来现场观赏,但自己状况不佳,没办法上台。燕姿关心询问:“那现在都好了吗?”神采飞扬的Sammi笑说:“现在都好了”,台下观众给予热烈掌声。

为了报答香港粉丝的热情,孙燕姿加唱“I WILL SURVIVE”,还跳起当红的“NOBODY”,炒热气氛。

她死背广东话,和台下1万多人打招呼,结果观众以广东话回应时,她却笑说:“其实我会说不会听啊!”引来哄堂大笑。

另外,孙燕姿回后台换衫时,脚踏4寸高跟鞋的她因行错路,加上台底又黑又斜,结果不慎摔倒,其右脚膝头撞瘀兼流血,幸未有影响之后的演出。对于被歌迷催婚,燕姿起初不肯回应有关男友问题,但问到男友之前来捧场是否很sweet?她忍不住带笑点头。

本文留言

作者娱乐新闻组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