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塔观景台突关闭

据美联社迪拜八日消息:位于迪拜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见图)的开发商八日表示,这座高塔的观景台因“客流量之大超过预期”,导致电力故障而关闭。而这座塔是上个月才刚刚竣工开业的。

“哈利法塔”的开发商艾马尔地产公司说,观景台被迫关闭是因为游客人数太多。但该公司在随后发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补充说,公司目前正在设法解决观景台能源供给方面出现的技术性问题。

补充声明说:“电力供应遇到技术故障,该问题正在解决,重新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另外,“哈利法塔”塔内其它机构设施仍在继续运作。

据悉,已经提前订票并因观景台关闭而受到影响的游客可以重新订票或退票。

“哈利法塔”于今年一月四日正式落成,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筑,绝对高度八百二十八米。“哈利法塔」除了挑战高度极限外,还拥有世界最高、最快的“智能型”电梯,一分钟内就可达到第一百二十四层的世界最高室外观景台。

从动工起的数年里,此塔一直被称为“迪拜塔”,在开幕夜却改为以迪拜邻国阿布扎比的酋长哈利法命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