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义的事! 剪发为癌患做假发

许多女孩子最宝贝的就是自己一头秀发,但今天在高雄市就有一群长发及腰的女孩们,包含护士、曾经罹癌的病友、甚至还有九岁小妹妹都把最珍贵的长发剪掉了,要捐给癌症头发掉光的妇女做假发,让她们也能重拾自信的美丽。

把乌黑亮丽的长发打成辫子绑上红色蝴蝶结,接下来毫不留情的,将从没剪过的宝贝秀发剪断。九岁大的郭小妹妹要把她捐给因为癌症掉头发的阿姨们做假发,让她们跟自己一样美丽。还有这个眼睛大大的淑珍,也曾经因为癌症化疗而掉发,她深深体会癌症掉发的心痛与绝望感,痊愈的她将长发捐出来,希望能帮助像她一样的人,而她是妈妈因为肝癌过世的淑玉,今天将留了20年的长发捐出来,把对妈妈的爱送到癌友身上,这些女孩不分年龄团聚在一起,化身捐发大使。希望能帮助癌症妇女,重拾自信与美丽。(完整影音新闻请见: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01/201001090385597.html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