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女子大街喂鸽子被罚3756欧元

西班牙最大新闻通讯社EFE报道,一名女子由于喜欢在自家楼前喂鸽子而被西班牙马拉加市政府罚款3756欧元。据称,该女子的邻居们曾多次向市政府反映由于大量鸽子的聚集,导致这座位于马拉加市中心的有一定历史价值的楼房的墙面肮脏不堪。

据马拉加日报报道,市政府已经不是第一次对该女子作出相应的罚款。马拉加市环境部顾问称如此高额的罚款是由于该女子"不听劝告而又屡次重犯的态度"而定的。目前该市已经对几名不遵守相关法律规定聚集鸟禽喂食使得公共财产受到损失的市民进行的数额类似的罚款。

另外据称,该市已经对几名纵容宠物在楼房墙角小便的主人处以500到1250欧元的罚金,对一名家里饲养喜欢鸣叫的家禽而使邻居赶到受骚扰的男士处以500欧元的罚金,另外16名宠物狗的主人由于没有清理宠物在大街上留下的粪便而受到了75到500欧元的罚金。西班牙政府希望藉此"杀鸡儆猴"从而 "给不遵受法律的市民敲一个警钟"。


本文留言

作者李天翼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