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抵日 只肯在红白高歌(图)


苏珊大婶应邀出席NHK除夕夜红白歌唱大赛。美联社

拥有天籁般美声的英国当红人物苏珊大婶(Susan Boyle)昨天上午搭机抵达日本成田机场,面对着100多名的记者与机场内的乘客,苏珊脸上堆起了笑容,并且不断的用手势向欢迎者放出飞吻。

应邀出席NHK除夕夜红白歌唱大赛的苏珊大婶开心的表示,能够到日本来参加歌唱大赛,真的是非常高兴。有人起哄要她当场高歌一曲,苏珊故作神祕的说:"不行喔,你们要在电视上看才行。"

苏珊大婶应邀以贵宾身分,出席NHK在今年除夕夜举办的第60届红白歌唱大赛,将演唱成名曲"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

苏珊大婶11月下旬推出的首张专辑"我曾有梦",在美英的排名高居第1位,全世界的发行高达800万张。她在日期间只参加NHK的红白,想要听到她的歌声只有等到31日晚间的红白时段,在台北也可以透过NHK 频道,看到苏珊大婶唱歌时的丰采。

本文留言

作者记者陈世昌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