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节前秘鲁巴士坠山谷 至少40人丧生(图)

 

秘鲁警方表示,南部的安地斯山区(Andes)今天发生客运巴士坠落山谷事件,至少有40人丧生,另外约10人受伤。

警方官员斯瓦瑞兹(Juan Suarez)表示,出事巴士载有逾50名乘客,当时正由秘鲁第二大城阿雷基帕(Arequipa)前往库斯科市(Cusco)附近的城镇圣托玛斯(Santo Tomas),冲出道路坠落山坡,掉在约200公尺下的山谷里。

斯瓦瑞兹说:"目前已知有40人丧生,我没有确切的伤患人数,大约是10个人。"这次事件发生在今天清晨,出事地点距首都利马约1100公里。

公路警察局的梅德里将军(Enrique Medrie)告诉记者,"据报乘客有超载情况",这在耶诞节前乘客拥挤时很常见。

消防机构人员谭奎巴(Edilberto Tenquipa)表示,警方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想将伤者送往医院,但救援工作相当困难。

他告诉RPP电台:"肇祸原因可能是今晨下雨,也可能是是机械故障。" 今天这场车祸似乎是秘鲁今年死伤最惨重的巴士意外事故。今年1月10日曾有一辆巴士在北部地区冲出山路,造成33人丧生和17人受伤。

本文留言

作者译者:中央社林治平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