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拨亡母手机号意外成就姻缘

一个手机门号,竟意外的成就此生姻缘!今年28岁的小罗与妻子目前正等待着迎接第一个宝宝的降临,他满怀感激地说:“我们很幸福,这得感谢我在天国的妈妈,是她用手机给我们牵了红线。”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家住湖南岳阳平江县梅仙镇的小罗,因长期在外工作,挂念家中的父母,尤其是患有胆囊炎的母亲。于是在两年前送给母亲一只手机及门号,以便随时与父母联系。

不料,去年母亲因胆囊癌变,几经治疗,仍于9月1不幸离世。小罗难掩思念母亲之意,每到夜晚思念之情更是像潮水一般,一波一波向他袭来,当他难以承受的时候,他就悄悄拿出自己的手机,拨打母亲生前所用的手机号码。

从开始“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到“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停机”再到“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电话那端一直没有传出母亲熟悉的声音。但3个多月来,拨打母亲的电话号码,逐渐成为小罗生活中一个无法割舍的习惯。

去年12月12日,小罗又再一次拨打母亲的手机号码。那边却传来母亲最喜欢的铃音“月亮之上”。此时小罗握着手机的手开始颤抖,心跳得厉害,本能地想挂断电话。就在这时,他听到电话那头一位元女性礼貌地问:“你好,哪位?”

接着小罗便巴巴的自我介绍一番,那边却传来“噗哧”的笑声,笑声让小罗心头有种久违的亲切,他当即向对方解释了自己拨打这个号码的缘由。电话另一头的女性表示理解,这让小罗感到了一丝温暖,也记住了电话那头那个姓李的女孩。

此后,两人开始了电话联系。后来得知小李不仅与小罗同龄,去年2月,一向对小李疼爱有加的父亲突患脑血栓去世,几个月来,小李也一直没走出丧父之痛。相同的人生际遇,令他们更能相互理解与珍惜,两颗心也越来越近。今年7月底,小李与小罗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小罗母亲生前最大的遗愿就是希望小罗成亲,如今小罗因母亲的手机门号找到天命真女,或许是冥冥中的注定吧。小罗16日满怀感激的说:“我们很幸福,这得感谢我在天国的妈妈,是她用手机给我们牵了红线。”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