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须眉 日职棒首位女投赴美参加冬季联盟(图)

 

今年成为日本职棒界清一色男子球员中首位女子球员的吉田绘里(Eri Yoshida)今天说,她将前往美国参加冬季联盟。

这位17岁的投手预定参加明年1月底至3月初的亚利桑那冬季联盟(Arizona Winter League)。她上季在关西独立联盟(Kansai Independent League)为神户9人巡航者队(Kobe 9 Cruise)出赛11场,战绩0胜2败。

吉田绘里在个人部落格上说:"我已下定决心参加冬季联盟接受新挑战、争取实战经验,也在思考3月后该怎么做。"

据悉,吉田是首位在亚利桑那冬季联盟出赛的女选手。此联盟隶属于一个美国职棒独立联盟。

参加冬季联盟的选手通常希望能争取到美国职棒大联盟或北美独立联盟球队的合约。

吉田绘里身高155公分、体重52公斤,擅投蝴蝶球,这是一种几乎不旋转且球速很慢的弹指球,容易令打者迷惑。

本文留言

作者译者:中央社王黛丽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