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3岁妈妈产下第19个孩子

美国阿肯色州43岁妇女(蜜雪儿)是美国最多产的超级妈妈,在过去21年中,她和结婚24年的丈夫(杰姆)生下了18个孩子,其中最小的孩子:女婴(乔丁)只有8个月大。蜜雪儿-生中至少147个月是在怀孕状态下度过的,除了6月份外,她每个月都要为孩子们庆生。

今天稍早,她又生下了第19个孩子。这个胎儿的预产期本来应该在明年3月18号,但蜜雪儿罹患胆结石,剧烈的疼痛导致她子宫收缩,医生只好替她实施了紧急剖腹产手术,生下了第19个孩子:只有620公克重的女婴(乔西)。

他们21岁的大儿子(约书亚)说,他也希望像父母-样生育许多孩子。对此,媒体进行了-项统计,如果他们接近20个儿女长大后都以和父母-样的速度生儿育女,他们家族到第五代将拥有320万名成员。

令这对夫妇骄傲的是,他们全是靠自己的能力来抚养这个超级大家庭,他们从来没有接受过来自政府的任何资助。杰姆曾是阿肯色州的议员,如今他是-名房地产商,他的精明投资,让他拥有稳定的收入以支应这个大家庭。但杰姆仍然承认,每天要喂养这么多儿女,经常累瘫了,只好偷偷流泪。

本文留言

作者陶泰山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